纤体及脱毛疗程

LPG白金M6身体护理

M6有三款不同的迷你机头,可因应各种肤质的不同需要而选择,不会带来痛楚感觉,却足以令肌肤细胞活跃起来,使肌肤重现青春气色,达致提升、去皱和收紧三重功效。另外,运用人体工学推动的双滚轴转动原理,带来超乎想像的完美效果。负压吸力有助塑形之余,亦可达至通淋巴及舒缓绷紧肌肉的功效。

光波排毒疗程

运用红光、蓝光及真空吸力,针对刺激淋巴结或顽固脂肪,较适合淋巴结肿胀的人士。远红外线、蓝光光线穿透皮肤深入表层,促进淋巴流动,同时亦能减少因淋巴淤塞引致的痛楚。

聚焦式热能光学疗程

Radar Shape使用三种不同的技术去改善身段的方法,有效撃退脂肪。

第一种是radio frequency高效热能传射技术可直达皮下组织,有效分散顽固脂肪。

第二种技术的laser能刺激脂肪细胞膜毛孔打开软化脂肪和增加皮肤弹性。

第三种是利用真空吸力将脂肪由淋巴系统带走进行代谢,塑造完美身段。

纤之腿疗程

利用龙骨进行良性的刺激,配合独特的手法畅通经络及淋巴。透过超声波溶脂及强劲电流的压力刺激,使松软的肌肉有做完连串收缩运动效果。

负磁场塑身疗程

应用离子化的负磁场于人体生理上,神经原的轴突传送讯息。于治疗位置涂上速效热能膏,以离子化之负磁场仪器进行纤体。

冰川去纹紧肤疗程

无线电射频产生高效热能传射表皮至深层组织发挥功效,而仪器中的冷冻系统能探测着皮肤的温度,确保表皮不会产生任何损伤。配合FACE COLLEGEN使皮肤便得紧实幼滑。

气触超声溶脂疗程

通过一项全球上千临床测验的科学技术,全球唯一首创CAVITATION- ULTRAPORA- ZIONER气穴爆脂结合电音频注射,同时加强脂肪分解、乳化,提升脂肪组织温度,加强细胞新陈代谢,击破顽固脂肪同时排出体外,有效减少脂肪,改变皮肤松弛、缺乏弹性、妊娠纹,及皮肤衰老与皱纹等。

迴旋破脂療程

回旋破脂疗程采用双极射频和真空负压技术,结合专利的旋转挤压手柄按摩,具有减肥塑型、紧肤除皱的功效。双极射频联合真空负压作用于表皮和皮下脂肪层,使其温度升高,引起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紧肤除皱的作用;同时皮下脂肪受热溶解,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及改善身体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