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民

Modern Beauty Salon Team Doing Social Responsibility in City

每个社会公民都有其责任和义务。而我们深信一家企业如同一个人,皆有其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现代健康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深明企业公民的使命。二十多年来,我们除提供高质素美容服务,亦积极回馈社会,参与社会事务及扶助弱势社群,为社会添善添美。

多年来,我们皆提倡爱心文化,与「圣约翰救伤队」及「寰宇希望」等机构举办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除了服务社会,我们还向基层人士传授技能,让其习得一技之长,自力更生之余贡献社会。我们善用本身的美容经验及知识,与不少机构合作开办许多美容培训课程或担任美容课程的顾问,传授美容技能。学员学有所成后,我们还会提供就业机会,让其一展所学。与我们合作的机构包括: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劳工处
  • 香港城市大学
  • 雇员再培训局
  •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
  • 香港青年协会
  • 新界社团联会
  • 伊利沙伯医院
Modern beauty salon 现代美容中心 企业社会责任

我们亦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如于二零零五年筹款帮助南亚地震及海啸灾民,在二零零七年成立「身心美慈善基金」,举办大小慈善活动,鼓励大众向有需要的人士施以援手。我们不只主动举办慈善活动,还踊跃参与奥比斯、儿童癌病基金及香港公益金组织的活动,尽力促成善举,惠泽社群。

    本集团对社会的关心和贡献,屡屡获得认同及表扬。 2008年至今,我们每年皆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授「商界展关怀」奖状,表彰我们对慈善的贡献及对社会的关怀。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大鼓励,促使我们把这份关怀推至自己的员工身上。于2017年,我们获雇员再培训局颁发「优异雇主奖」,又获世界绿色组织颁发「绿色办公室」及「健康工作间」奖项,表扬我们推动环保及为员工提供理想工作空间的努力。

    美容企业以美丽为本。我们除了希望令人变得更亮丽自信,更希望令社会变得更美丽。而关爱之心和洁净的环境无疑是美丽社会的两大要素,故我们于未来会继续推动慈善,服务社会及提倡环保,发挥企业公民的精神,使社会与我们一同进步,成就最美。

modern beauty salon 现代美容中心

Modern beauty salon 现代美容中心 Treatment Weight Loss New Customer Treatment 企业社会责任

Modern beauty salon 现代美容中心 Treatment Weight Loss New Customer Treatment 企业社会责任 Our beauty consultants review customers' usage regularly and recommend suitable treatments to our customers. We also customize specific treatments according to the needs of our VIP customers. Our senior management closely monitors the latest trends of beauty industry and acquires state-of-the-art beauty machines in order to maintain a pipeline of new treat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