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Beauty Salon Logo - White

简介与使命

现代健康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Modern Healthcare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或「现代美容」)乃香港首屈一指的美容中心集团,提供专业护理,以及优质服务与采用科学验证天然材料制成的产品。我们定位于美容行业的高端,为追求顶尖专业知识与完美客户服务所带来驻颜体验的客户提供美容及保健服务。我们的业务由以下六个服务组成:

Modern Beauty Saloon Logo Only

美容及面部护理

现代美容中心由训练有素的美容师提供多元化的护理疗程。我们的美容顾问定期检讨客户的使用习惯,并向客户建议适当的护理疗程。我们也根据VIP贵宾客户的需要,度身设计特定的护理疗程。我们的高级管理层密切监察美容行业的最新趋势,购置顶尖美容仪器,以保持新颖的护理疗程。

Modern Beauty Saloon Logo Only

纤体

「大家归瘦」提供一系列控制体重课程,达致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这些课程经过特别设计,旨在刺激新陈代谢,同时提醒客户注重健康的饮食选择。加上「威纤士」的实际天然方案,让客户重建自尊,为生活注入平衡的元素。

“美丽是从心而发的,因此保持自信和开朗的心境,自然能散发出个人独有的气质和美丽。"

Modern Beauty Saloon Logo Only

水疗浸浴及按摩

我们的水疗浸浴及按摩疗程为客户洗涤繁嚣,透过灵感源自二十一世纪奢华生活的仪容护理技术,让客户沉浸于被悉心呵护的体验。 「贝倚六星级水疗生活馆」配备华丽的浴室陈设和水疗池,房间饰以鲜花和雕像,让客户融入大自然的氛围。 「裕Spa」是首间采用五行 — 中国传统哲学 — 的水疗浸浴中心,提供以「天命」、「土」、「金」、「木」、「水」、「火」及「大地」命名的水疗浸浴护理套票,有效减压和改善肤质。 「休闲空间」是足部护理中心,提供足部水疗浸浴,足部护理及足部按摩服务。

Modern Beauty Saloon Logo Only

美学塑形服务

随着全球先进护肤及抗衰老服务不断发展及完善,市场逐渐兴起美学塑形服务。今时今日,美容激光技师使用特别的能量方式,为顾客收紧肌肤、刺激身体制造骨胶原以减少皱纹和幼纹,去除纹身或不雅的毛发,或提供各种深受客户趋之若骛的服务。美学塑形服务包括护肤疗程,以及有关整形的专业咨询及转介服务,提供最专门而有效的至臻品质。

销售护肤及保健产品

我们还开设了be beauty shop。它不只是护肤及化妆品零售店,还提供美容服务如面部护理及美甲服务。我们所售卖的护肤及化妆品来自世界各地,当中更包括自家设厂生产的品牌——Ferrecare、p.e.n、Careplus、y.u.e及be。除了自家品牌,我们还代理和售卖来自欧洲的殿堂级美容产品,包括意大利的Byotea、法国的Castille、德国的Malu Wilz及澳洲的Advanced Natural等。所有产品皆素质优良,成分天然,务求令顾客享受到最优质的美容体验。

Modern Beauty Saloon Logo Only

对我们的产品及疗程有兴趣吗?

立即浏览我们的网上商店了解更多

mission 现代美容中心 modern beauty salon

Modern beauty salon 现代美容中心 美容 护理 减肥 新客疗程 按摩 美发 Treatment Weight Loss New Customer Treatment Massage Hair Salon hair removal

Modern Beauty Salon offers a wide range of treatments by our well-trained beauty therapists. Our beauty consultants review customers' usage regularly and recommend suitable treatments to our customers. We also customize specific treatments according to the needs of our VIP customers. Our senior management closely monitors the latest trends of beauty industry and acquires state-of-the-art beauty machines in order to maintain a pipeline of new treatments.